页面

15.9.08

〓爱颖〓


看了放羊的星星
不知不觉中开始爱上林志颖
嘿嘿
印象中,他在我还很小的时侯就出现过在我的电视生涯中
小小的我酷爱古装剧
更特别地喜欢他
宝莲灯、天龙八部、到绝代双骄
。。。
在家里完全没有网络的时侯,喜欢一个艺人也只能从报纸和电视获取资讯
报纸上关于他的报导从来没出现过
而电视。。。除了两次的我猜和娱百
就再也找不到他的踪迹。。。

直到前阵子又爱上了放羊
才真正开始稀饭上他~^^

也许很多朋友都说我稀饭一个在他们眼中过气的明星
不过没关系
喜欢一个人是不需要理由的
更不需要条件
你们的想法我不介意
毕竟人个有所好嘛~^^

反正我是真真确确的喜欢上他了~
小志~期待你1017的演唱会成功举行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