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1.1.10

09已逝·展望10

09年成了历史,10年无声降临。日子照样地过,地球也不会忽然倒着转。按某种奇怪的定律,在一如往常的时日过去时,许多人会在元旦这依旧平凡的日子“反省”过去的一年。

09年之予我是个不幸的年份,可以的话永远不再提及的那样。这年,很累,很累。我失去了至亲的父亲,永远不能在挽回。我害怕那种生离死别的痛,非常。我曾连写出伤痛的勇气都欠缺了,打在键盘的手颤抖。那段日子,原来喜爱的文字、音乐如酒一般,借酒消愁、愁更愁。垮了的一年。4个月了,这些日子我怎么走过的,完全不自觉。我以为巨大悲恸会将我吞噬让我消失。这也许是最好的方法,可惜没有。

回首一看,什么结尾都无所谓了。反正也不过如此。易碎短暂的生命,回忆着痛苦的不堪。我厌倦。至今。没有所谓释怀。

10年了。很快。很多事情变得不一样了。但不代表什么事情都能随着时间流逝而淡掉,有者甚至反其道而行地与日俱增,创伤尤其。心境不一样了,快乐也有了异样的成分在内。

10年了,怎么说,2012也还有两年。
愿2010能稍微顺利吧。展望未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