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2.12.08

★好杂的一篇东^^☆

好久没来写写了~
呵呵~^_^
昨天冬至呐 我没有吃到汤圆欸…

假期快结束咯
乐器比赛过了
剩下技术考了呐^^

最近悄悄爱上古典&爵士樂喔
嘻嘻
The Entertainer..C大调奏鸣曲第一乐章..土耳其进行曲……XD
新的目标

——————————————————————————————————————————

我真的有双重人格呐
白天夜晚
思想真的会不一样

白天是积极的我
夜晚是消极的我

对于自由
我有绝对的向往

好想时间就象烟火般瞬间即逝
好想时光机带我飞到自由的国度

有时候在想
是不是因为我身上的束缚
拘束了无限的可能
甚至无限的邂逅

是考验吗?

——————————————————————————————————————————

最近的天气真的很好呐
喜欢12月的季候风
喜欢12月浅浅的太阳

喜欢宁静的午后一个人弹着《说好的幸福呢》
喜欢一个人静静的等待说好的幸福


只是
其实我不太习惯一个人呐
维持了14年的孤单
也该学会品尝寂寞了吧

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