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14.2.09

情人节快乐~单身的朋友们~也要快乐

情人节了
我高喊着单身万岁的情人节

普普通通の、孤孤单单の……

15个孤单的岁月
15个一样的情人节
365天的每一天依然是24小时、一小时依然是60分钟
丝毫不差

那 情人节过与不过
显得恁地渺小

就只情人节那一天
情人的爱给得多了吗?

那以前、以后呢?


这是个 伤痛的周期呢

男孩和女孩
都要快乐

情人节
大家都要快乐

×
×

没什么值得记录的生活
没什么值得歌颂的事迹
没什么特别震撼的灵感
没什么努力的2月初

因此,是乱七八糟的
是不堪入目的
怪异日志==

不要问我 我在写什么?

祝6天后的我
生日快乐

虽然 生日当天没有放假 没有25个小时
只是 幸好
我有你们^_^

2 条评论:

xin 说...

情人节快乐~

蓬玲 说...

^^xin:
你也是哦~
情人节快乐(虽然迟了两天~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