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19.2.09

❤偷来的假日··柠檬酸酸の随笔❤

我 好像不喜欢 上课了。
今天19/2呢

早上眼睛好痛好痛
早餐都吐了出来

以前的我 会继续撑到放学吧

现在
想自己申请早退了

今天的团课 我不眷恋了
在家的感觉 真好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我也变得恋家了··········

呵``

*
*

小时候厌倦的空闲午后
在这么个偷来的闲暇假日中显得好珍贵
没有意义的午觉也让自己觉得好幸福

这星期最快乐的 竟然是因病早退的下午
呵··

5个小时的午觉让眼睛退去了疼痛

《幻影神针》的易水云和柳朗月让我想起了诗
好久不见的古装剧依旧催人热泪
《我们不结婚,好吗》
能不能任我说句:“不好”?

初三 真的好累好累
烦恼着成堆的考试
记忆变得不完整
甚至不习惯已完成的日子 只因一直有太多还没打上勾的未完成

繁重的压力让手指提不起劲儿 钢琴成了乐谱沉睡的废墟
纸和笔也牵引不出什么精彩的故事

这就是即将延续一整年的生活?
我不敢想象。

××

后天的技术考
没有理由在给予延期的希望

脑子完全放空的任性 我忘了该怎么记起
每个音曾那么熟悉 再次敲响却也狼藉

那些陶醉的感觉 而今只剩彷徨和迷失的僵硬

放不下的人 可能再也拿不起

离梦想是那么近 疲惫让它渐行渐远

我能不能 坚持到底?

**

《传信人》&《人鱼的眼泪》还在续借
还是hiyawu像当年能让我疯狂(ˇˍˇv)

❤ ❤ ❤

接下来声部练习
又是个未知数

又或许在n次以后的距离
能让我不再无助

*
*

19/2
星期四
下午天气晴
蓝色的天边 浮着白色的云
厚厚的棉花糖看着好温暖

那么美的假日
纵然是偷来的

也该好好享受一下。

再见噜^^

1 条评论:

yehan 说...

just relax and take it easy...kluang is a nice pl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