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31.3.09

❤魔术方块风❤

最近学校好多人玩魔术方块
(好像就只是初三很多而已~赫赫)

所以
…………
我也“走在时尚尖端”被魔术方块吸引了

真的很难欸~~
><



难·难·难·难···。。。T_T


↑新的魔方XD



↑临门~缺一脚==


嘻嘻

看不懂公式ing
><

努力钻研中
希望未来有一天
成为

魔方大师==
【此举纯属搞笑】。。。

——————————————————————————————————

又是一个不眠的夜
。。。。

好累啊~~><

纯粹灌灌水。。。
good nite everybody~ ^_^

4 条评论:

Garry 说...

加油哦~~~

小敏 说...

去年我们也是很流行的说~
哈哈我解完了~
而且我还有一个16方块也解掉络~加油^^

叶子 说...

我已经会一面了。。而且成功很多次了。。。真开心。。

蓬玲 说...

garry::
嘻嘻~会的~谢谢!!

小敏::
哈哈~教我教我~
16方块啊==我9个的都还不会啊==

叶子::
你今天忘了把它还给我==
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