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1.4.09

❤愚人节快乐❤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 累 啊 ~ ~ ~

。。。
赫赫
越来越迟睡了
不晓在逃避些什么
一些怪异的错觉一直围绕
。。。

有种被千万斤重的担压得喘不过来的我
也许是因为未完成的文学奖吧
为何找不回去年豁达的心境?

主题变更了数次
体裁便无法几种思考搜寻
人家说字体多变的人不定性
我就是吧?
哎。。。

只能幻想写好后的松懈
多快乐^^
——————————————————————————————————

上不到msn丫。。。
最近网速好怪--"


提醒我别上那么多网吗?

·
·
·
——————————————————————————————————

快忘了
今天愚人节

我平静の度过了一天
没有被整

当然 也没有整人^^

愚 人 节 快 乐 咯 ~

❤❤❤

3 条评论:

叶子 说...

你要加油啊(虽然会肥)
哈哈

蓬玲 说...

叶子:
我还是加水比较好。。
(会……水肿哦?==)

fighting for my own way 说...

很可惜今天還是被騙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