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16.4.09

我。今天。

终于还是到了这个地步
就在今天
一如平时我的作风
笑着和
坦承了这一切
玩笑式的答复
貌似一点悔意也没有
只有松一口气
还有
一点……
内疚的感觉
其实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的
真的
我也知道我正做错什么
甚至还劝说过自己
却控制不了了
找不回初一时那种兴奋地感觉
只有看着团室却
好想回家好想回家

这是绝不能说出口的事
怕影响到别人
当他们看见曾经如此热忱的我沉沦了
会是怎样的做出感想?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在抗议
对那一瞬间闪过的竟是一股小孩般做了坏事的
洋洋得意
我在回避?
还是逃避
压力
失去热忱
???
也许都是
或都不是
以上几点可以只是籍口
也可以只是因果关系
更可以是慌乱的代词
我不想思考
不想解释
不想……
有点怀疑当初的热忱
还有现在的冷漠
如此落差
是为何?


3 条评论:

叶子 说...

怎么了?

〤Ecl!5oNz™〤 说...

发生了什么事情?
不管什么人事物...
遇上时间后...
前后肯定会有反差... =.=

蓬玲 说...

叶子:
呵呵
你知道了

〤Ecl!5oNz™〤 :
恩恩
可是如果这反差不存在该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