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1.6.09

家长日·父亲节

家长日了
成绩……

又退了
说我不失望不伤心是假的

我明白我今年到底在压力什么
却不屑于说出来
连我自己都不屑自己了

还能怎样


要退步
是很容易的事
可是进步呢
即使是进步区区一名
都是很辛苦的事

成绩:23

没想到会迭出了20
好失望

下半年开始了
到底

会怎样

——————————————————————

今天也是父亲节
没什么特别

什么庆祝也没有



就这样吧
顺祝:
威静生日快乐XD

2 条评论:

biie 说...

你好
要懂得珍惜父亲节的日子 =)

蓬玲 说...

=)
你好哦
恩恩
我会的^^
祝全天下父亲父亲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