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3.6.09

❤发泄篇❤

假期
就这样剩下12天了

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
该怎么花
怎么分

才能让我把钢琴练好?
完全失去信心了

每每练考歌时
都是哭着结尾

我很害怕
真的

好怕好怕
如果失败了
我会怎样?

坠入疯狂?
老师说

我不适合用这种心态去考试
不然
我会疯掉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我变得没有耐心
只要些许错误
就会让我几近崩溃

谁能告诉我
怎么才能平复那种练不好时激烈的愤怒
几近将热情烧毁的失落甚至疯狂

差点就让我讨厌起音乐的自暴自弃


昨晚
做了个梦
背景是
舞台上的我 正在演奏着音乐
感觉上
好快乐

但现实中
练考歌时
我无法快乐

说什么
放松心情。。不要去想
如果做不到
那些话

都是垃圾都是敷衍都是~!@#¥%……&*()——

(*我不是说你们的安慰是假的只是我真的做不到)


我不知道多少人做到了
我知道肯定不少
更肯定
那绝对不是我

以往
都是把歌练到练紧张时都能弹
而现在呢
我有多少时间多少精力多少意志力?

我不知道
不知道不知道
也不想去知道了


而新在的心情心绪
不是只字能带过
不是洋洋洒洒写篇blog就发泄的了的

心态
也不是自我安慰就能扭曲就能纠正的

谁能了解我的废话一堆呢。。。?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