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6.8.10

考完试了(?)


考完试了  哦不
说实在的
高一商一是还么有考完
星期一还有一科会计加考

这次考试
成绩曲线下降
不知怎的 整个情绪就很不在状况内

好吧
我下次会再卷土重来

—————————————————————————————
关于各人要求各有异之事
我已不想再度重复
我的目标依然执着
请别问我凭什么。

————————————————————————————

昨天得知了一件事
《星云文学奖》 貌似入围了
作品为《沉静时刻》

“佐匹克隆”博主——明惠的《警讯》也是

可是可是可是可是~~~
本人尚未接获通知邮件
所以 也许是同名作品也说不定

咳···==

下星期就颁奖了呢
据说当日有城邦书展 =D
而颁奖日期还撞上训练营
而我自然会选择前者

但这一切都尚且是未知数

只盼望结果快些确定=D

————————————————————————————————

话说
会计加考前两天我正在岜诛巴辖观赏《气弓》音乐会


我说啊

就让时间催化早已疲惫的心情,

在凌晨的前一刻爆发,

让我继续熬夜==
问君能有几多肝?恰似一串鞭炮爆不完。


呵。
———————————————————————————

近乎筋疲力尽喽
目标还有很多

即将到来的乐理double lessons, 乐器比赛
新升升级考,旧生技术考
训练营,(也许会去的)颁奖礼……

还有很多很多的书籍尚未归还
还有啊
我们的史地科终极计划
=D

——————————————————————————————

请勿凡事报备
如果你发现我的忽视
你会原谅我吗

我希望我们仍是朋友
只是
我的速度型始终不习惯于你的拘泥小节

im sr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