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31.8.10

❤放自己一天假❤

❤下雨了
对街邻居家有三个小孩,柱子上有三双校鞋
妈妈喊道
“快去收鞋了!!”
于是,我见到一个小孩跑了出来
拿起其中一双白鞋
其他两双就这么淋湿了。
他们的主人应是补习去了。

现代教育?家庭教育?叫人发指。


the most i wish is i can escape from the truth,
  and skip from the moment that i will face.
  But how should i do?...

  i think i need to learn how to forgive myself .


❤国庆一天的假期
 剪了个新发型
 顿时觉得清新许多 
 希望把这学期的厄运连连也都给剪去了

 卡擦。

❤当我在敲着键盘 当我赖着床上睡午觉 当我无所事事
 只用三几样功课填充假期
 这世界有多少人正庸庸碌碌地过好生活
 每当我这么想时
 其实就真的会很内疚

 我不曾休息得有实质
 也未曾忙碌得有品质

❤但今天我还是坚持想放自己一天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