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13.9.10

呓语

0。

开学第一天。
整日的恍神。

本想到团室练琴
45分钟后开始睡着,
3点半,决定不撑了。

1。
好久没有写作。
似乎又要投稿了,却没有那番情绪去写。
愈来愈希望,我写诗能再度为了自己而写
而非为了比赛

愈是这样想,就愈频繁地为征文而动笔而已了。
哎。

我期待那刹那,突如其来的光影进入我的笔与纸之间
而我将会潇洒地将诗句布满那早已泛黄的稿纸,
和陈旧的灵魂。


2。

now life has killed the dream i dreamed----------- i dreamed a dream
嗯,如果一切将似泡沫般粉碎
我该如何是好?

又或许我不该再自命不凡,
只能甘于平凡。
却不能说,为什么是我。

不能。

3。

不去想太多,留给生活一些惊喜吧,
我说。

也许这样比较好。


4。

新的学段,上一次的期中考只过了两个星期
而下星期迎接我的就是作文考。
这什么世界?

5。

常常发些怪梦
比如说

我曾经在梦里被子弹射穿太阳穴
心里无比平静。

又比如说
我曾经在梦里遇见你
同时遇见了恶魔————至少它怎么看都不像天使

可我却同你擦肩而过
同恶魔打交道。

我记得我对他比了个手势——
:“嘘。”

它的狰狞在我醒来后才慢慢显现。
即使至今依旧毛骨悚然
而梦里的我如斯平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