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9.11.08

从哪一天开始……我发现。



《给2nd个你》
从那一天开始
我发现原来我在等你上线
从哪一天开始
我发现其实我喜欢和你肩并肩走在一起的感觉
从哪一天开始
我发现我对你竟然有不舍
从哪一天开始
我发现原来我期待着我们还能再见面
从哪一天开始
我发现我们其实有机会再见,而我好开心

♂♀♂♀♂♀♂♀♂♀♂♀♂♀♂♀♂♀♂♀♂♀♂♀♂♀♂♀♂♀

给《1st个你》
从哪一天开始
我发现我已经能坦然面对你
从那一天开始
我发现见面原来没那么尴尬
从哪一天开始
我发现原来你已经不能再属于我
从哪一天开始
我以为我自己快要释怀
从哪一天开始
我发现其实你已走远


♀♂♀♂♀♂♀♂♀♂♀♂♀♂♀♂♀♂♀♂♀♂♀♂♀♂♀♂♀♂

而在哪一天
你们会发现我其实一直在等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