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5.11.08

……懊恼~

唉……
感觉上
好象一直融不进他们的话题
和她的合作感觉上还是有那一层隔阂在
为什么咧……


呼~~~~

其实我很希望和他们一样可以聊到很开心
但是我真的很不习惯
插进别人的话题别人的事别人的世界
又很慢热
很多东西 我不是不说
而是
我不懂如何表达……

有时候真的很……懊恼·``
好烦好烦……

虽然说有些事情不能勉强自己
但是~!◎#¥%……※×



最近越来越悲观了

怎么会是这样的呐

要坚持……

不能再酱下去了……

1 条评论:

叶子 说...

你要乐观点
你跟我说过你是个乐观的人啊
快点把自己找回来知道吗
有时候人与人之间无法沟通是正常的
所以呢 别太在意了 懂吗
你没有他们还有我啊
叶子和柠檬永远是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