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3.11.08

☆纪念日★

今天
原本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这是
第二年了

去年的现在
我一个人在房里默默地唱着生日歌
把祝福收在纸上
藏起

希冀你会接到我的心意

那时
你在考试
是SPM

我不敢祝福你些甚么
却在下午接到一个消息
一个我自己也不敢相信的消息

我震惊、惊讶

……

那一年
是你最难忘的生日吧

距离上次听你提起
我感受到你眼里的兴奋
那阳光的笑容是最好的预示

而今年的现在
还差3个小时
我依然 默默地为你唱起生日快乐
你听见了吗

我依然怯弱、无助
对你

我无法这样自然的向你道声生日快乐
……
我不甘
却说服不了自己


今天是星期日

每个生日都要开心哦^^
我会一直默默祝福你
不管此情稀释与否

你从此变成了曾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