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13.5.09

❤熬夜❤

最近常在熬夜

快考试了
压力把我淹没

想想考完试
还得面对钢琴考

就有点~!@#¥%……&*(
不知如何形容的疲惫

呵呵

好累啊
这是我今年常说的台词
朋友们都问我我哪一天不累~??

对啊
上课睡觉次数少了
会逼自己抄笔记了

不代表我不累啊~~~>< ————————————————————————————————————
人家说横财是预支的未来钱
赌博赢多了
到最后一定会输
因为他用了以后的财产

也有人说现在好运一直拼命给碰到
不久就会走霉运

那 熬夜熬多了
会不会用掉接下来的能量??
会!!!
第二天就感受到了~~~

我祈祷这不会使我用去未来的寿命
不然~
T_T
呵呵
···

————————————————————————————————————
今天不错衰
考作文考到一半
竟然修正带没了

就想了好久才想起先用铅笔写着再垫黑笔这个对策=。=

本人貌似头脑生锈了好久~ ><

最后一段写得X乱~!!!
对了 题目是 《我的未来不是梦》
我却比较想写~
《我的明天想做梦》
好想好想……
><

——————————————————————————————————
快大考了 老样子の
害怕数理科
有点开始怀疑
我是否适合理科
T_T
好烂的数学><

——————————————————————————————————
明天教师节呢!!!

祝 所 有 老 师
《 教 师 节 快 乐 ! ! 》


在设计卡片ing~
设计好了再放上来呗^^


今晚又得熬夜了T_T
祝福我吧~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