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30.5.09

❤我还在等你❤

❤小小❤

我走到海边 看浪花片片
我在我小小的世界
哼着一首歌
抬起头 睁开眼 星星堆满天
一二三 mmm 会不会实现
深呼吸 闭上眼 风偷吻我的脸
mmm 四五六 某人在心里

抬起头 睁开眼 星星堆满天
一二三 mmm 会不会实现
深呼吸 闭上眼 风偷吻我的脸
mmm 四五六 某人在心里面

❤把握❤

对第三首考歌
开始有点信心了

呵呵

终于整理完那些
三年来
地理历史生物物理化学的 乱78糟的
讲义了==

统考
该怎么准备
不知道==

坚持自己的路吧
哈哈

❤交响生命❤

开始喜欢上
交响乐

考完钢琴后
去找一手交响曲来弹^^

好难哦虽然

……

❤等❤

还有



还在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