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14.5.09

❤那些过往随花叶偏偏飘过,得到与失去亦不算什么。❤



压力

想起了些事情
想起了我们从社团开始的
友情、暗恋、快乐、回忆
等……

今天的开会
真的很不像平时会议

今天会议它
是感性的

很多人哭了
呵呵

(: not include me><
:P

再次想起了
一切从团室开始的记忆

从一开始受关心的新生
到现在得关心别人的旧生
有些人热诚加倍
有些则
渐渐沦落


属于后者

兼顾不了吧
还有逃避责任的心理

总觉得
现在回顾以前所谓的回忆
初一时期的疯狂
我失去了不少

别人好多的回忆
都不会有我

从一开始便是
我曾不屑疯狂
我我行我素

让自己失去
在别人眼里心里消失

世界是残酷的
被遗忘亦是理所当然
更何况我已不再活跃
不再执着

热诚渐远
心也寒凉

该怎么做?
对人
对自己

只想
力求完美
弥补空虚


·红枫之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