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7.12.10

  我喜欢乌云笼罩午后可以晃在院子里身披灰色羽翼被狂风吹抚。
可以幻想飞翔并且,不会有影子被吹散。随手可以抓起飘扬的蒲公英,不忍捏碎,也许拍个照,然后放飞。

  于是试着抽离光,趁着雨后潮湿的气息躲到被子里呼吸。直到温度逐渐暖了起来,超越室温和体温。久后也许可以自我燃烧。非得已接触光线时要穿白色,据说这样可以把不利的光线阻挡回去。窗户都是黑色半透明的,人们在外头清楚地看阳光熹微地越过,我仍洒一身金黄。

  你见过阳光的影子吗?它穿透地球与我,又在哪里落脚?
  
  一直想试着逃离些什么。或人或事或物。

  或说,我想迎接全新的,全然陌生的一切。然后无爱无欲无悲无喜地旅行,纯粹走马看花。慢慢地就将你从世界抽离。


别逃,这世界太明亮,连黑暗都无所遁形。
你说。

其实,我知道,是那番单厢情愿,方才令我对厮沉溺至今。我愿意让它成为习惯。无忌好与坏,无忌日后将会如何。

 (也许脱离了网络,就可与这样熟悉的你渐行渐远了。

  这样的一个时代多么叫人恐慌。
 
  还是,我是以一种多么令人恐慌的方式存活着。

  如果有一天我想要将你割舍,仅仅是以一种简单的方式。

  无需用上时间的镰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