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10

高三欢送会小记&Skudai行之些许照片=]

18/12/2010
昨天。华乐团高三欢送会。

助教移交仪式,颁奖礼。
迎新送旧,万象更新(?)


今年康乐游戏很好玩呢=]
虽然人数只能分成两队
喜洋洋
vs
灰太郎


XD~名字很童话呢




其中一项游戏:
捏粘土,第一个人开始捏,
其他人不能看,换第二个人时,只能看一眼前一个队员捏的东西,然后凭印象/认知照着捏,
一直捏到最后一位队员,
如果猜得出那队捏的到底是什么东西的话胜出^^

我们喜洋洋的象=]~似模似样的呢=P

灰太郎的相机,捏到最后成了蝌蚪=.=














我们游戏得很快乐
有些东西会被暂时放下




像气球轻盈飞扬,像我们的梦想,飞扬。


可是有一天,它们会降落,人们会踩碎气球,
踩碎沉重老去的青春,拉响骊歌前奏。




















今年欢送的只有一位学长呢
好特别
感言时间很长,很窝心,
大家围成一个圈,
中间有很多气球,
时间很充裕,可以聊开了怀。


结束了。跟浩霖学长拍照=]





















开始在幻想,两年后我们的欢送会。
我会说些什么呢?
一直的距离感若在这两年继续维持不变,
我们的欢送会,会不会还有人认识我?
呵呵。


好期待,也些许害怕。




《爱,因为在心中》
会不会成为以后每一年高三欢送会的主题曲?
呵呵,连续三年都有了呢,很好听。


————————————————————————


然后,今天去了Skudai~
领取佛光山奖助学金。


仪式在五福星广场 SUTERA MALL 举行
那里有很浓的圣诞气氛^^看,雪人笑了!=)


SnowmanS :-)
圣诞树很高,
镜头始终达不到顶点XD


郑慧星小朋友(人名译音),
歌声很有震撼力!
她演唱的歌曲竟然是——
意难忘主题曲!!!
有没有吓到一下?!哈哈丷

他们在歌唱,现场人山人海。一点混乱。
它是个旋转圣诞老人^^
给我的感觉很像巫师呢><
拍照的朋友是等到他转向我那一刹那
才咔嚓的^^






















最后,三点钟我们集合,
集合之前我去买的雪糕。=]
Yummy~!


这次的行程呢,
hmm,第一次遇到不想留下来逛逛不想吃了午餐再回居銮的同学,
小小的,囧了一下><


庆幸最后还有吃午餐再走=]


要玩就玩得尽兴嘛XP

2 条评论:

哈哈哈哈 说...

被放下的都是身外的一些累贅~哈哈哈
玩樂真好。
我要吃冰淇淋

Gigi鬼儿 说...

你也该想想明年怎么欢送我了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