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16.12.10

holidays life 3~

《红线》
近期看完的一本小说
也许不是个新颖的题材
讲述三个用科技企图换取爱情的科学奇才
将晶片植入爱人的脑内

然后
他们的爱情故事都成了恐怖故事般
变成一出出的悲剧


这就是科技


复制人的研发令人深思
隐形衣的发明让人恐惧
核爆的威力威胁人类
甚至是
不久之后
人类能够决定将来孩子们的专长/才艺
一个个音乐家会被创造
一个个作家也可能只是“纯属虚构”,如有雷同,非属巧合。

《红线》


—————————————————————————

1.其实,有人真的很怕那种心虚的感觉
  所以
  不要胡乱地称赞

2.近期周游网络心得:那些万人皆骂的现象就不费唇舌了,
只是,小学的道德教育为何绝大部分是充斥着是非对错之题,
  而缺乏了对是与非之间的灰度空间的认可或是应对手法呢?
  很多事情没有对于错,生命的价值亦同。

3.烟花易冷,线路易断。
  天气冷了,线路不断。
  我说啊 我的网线真是有个性。

4.其实嘛,标题为什么会叫holidays life 3呢?
  纯粹就是这几篇都是无法归类取名的杂篇
  呵呵

5.昨夜听说有流星雨呢。
 感叹屋外的天空不够晴朗、周围不够黯淡、
 别说流星雨,恐怕连星星都看不见呢。
  
  如果我毕业了,能开车了,
  如果那时再有流星雨,
  一定会去看=]

  然后不会许愿
  我不要流星带着那么多人的愿望四处飞窜,然后再也承受不了而陨落。

6.这篇文好杂,可我却绝非为了更新乱写
 而是真真切切地想念起blog了。

7.今天应该是个好日子吧,
  邻居好几家结婚、新屋入伙的
  大家都在家里宴请群芳=]
  心情也莫名其妙地很好XD

8.我想就先写到这里吧=]
  这些日子有些沉迷pet society><

看,
我家屋外有烟火呢!





1 条评论:

terrence 说...

你的手機竟然拍得到煙花……!
下次拿 上課不要看小說 給你看XD